清风自来

『恋与漫威』论开学前如何创造一个奇迹

★又名:超英们总有各种各样的方式帮你赶作业?


★经过上次的教训,这次终于迎来了精修版2.0(喜极而泣)


★我的痛苦就是大家的快乐(学生党苦笑(ಥ_ಥ))


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开学发(提前庆祝自己开学死亡?)


★严重ooc,私设如山,毫无逻辑


★小学生文笔致歉


★沙雕向


★撞梗算我?


★极短


★内含:铁/蛛/绿/奇/盾/贱


场景设定:开学前一天晚上,你面临作业写不完的危机,无奈求助超英们
















*铁





“1551,阿爸,我作业写不完了😱!!!”












“Jar,几号开学?”













“下个月一号,sir.”











“well……”













“那就让开学延期几天怎么样?”Tony挑了挑眉












“sir……”












*蛛






“Peter!!!我作业还没做完!!!肿么办!!!”




“Honey!!!我也!!!”





你:???






下一秒








你:!!!















你忘了Peter也是学生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*班纳





“Do……Doctor?”你拿着作业本,忐忑的走近正忙于研究的博士










“什么事?”博士放下手中的文件











“马上就要开学了,但是我……”你不由的捏紧了手中的作业












“well……”博士缓缓摘下眼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拥有七个博士学位天才的妙用之如何在开学前创造一个奇迹》从此畅销……
















*奇异






“Stephen——”





“魔法可不是用来帮你写作业的”(冷漠脸)





“可是……”






“没有可是!”大法师毫不动摇






“小红,你看看……”见此无效,你向小红求助






“Cloak也不行!”Stephen见招拆招







“好狠心的马脸法师,是你逼我的……”你决定使出杀手锏——








“王——Stephen把上次维修圣所的钱拿去……”你故意喊得很大声








“……好……就这一次”






(王:刚刚谁叫我?)















*美队



美队家的小姑娘怎么可能会写不完作业呢?(划掉)


















“sweetie,你的作业……”






“放心吧,Steve,我知道你不会帮我,与其你给我上一堂加长款的美国队长式思想政治教育课,不如我自力更生……”感受到将要接受一场爱的教育的你打断了史蒂夫






你很有自知之明



美队:???















*贱




“Wade,你上中路,我……啊啊啊啊!!!哪儿跳出来的人啊!Wade!我快没血啦啊啊啊啊!!!”






“别担心甜心哥这就来救你——motherf**king刚刚是谁K.O的哥&%#¥*#&%……”












死侍家的小姑娘可不怕开学╭( ̄▽ ̄)╯



(被晾在一旁的作业:你确定?)










改了又改的产物……

Thanks for reading!

上一篇也感谢大家的喜爱(⑉°з°)-♡

这篇以后可能就没了,慎关


评论(7)

热度(1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