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自来

【恋与漫威】娃娃机

★又名:超英总有各种方式抓娃娃

★逛超市时看别人玩娃娃机时的产物

★第一次写,不喜,轻喷

★毫无逻辑

★ooc预警

★私设如山

★小学生文笔致歉

★沙雕向

★极短(小段子?)

★撞梗算我?

★内含:铁/基/绿/蚁/奇

场景设定:你与他们出门逛街,偶然碰到商场里的娃娃机













金主爸爸


“阿爸,你看那儿有娃娃机!”




“Friday,多久能买下这里所有娃娃?”Tony还记得上次你上头的惨痛教训。





“已经好了,sir.”










洛基


“Loki,那儿有娃娃机诶!”



Loki冷漠脸



半个小时后……




“Loki你冷静……一个娃娃而已……”

(逐渐上头)










班纳

“咦?娃娃机?!”你拉了拉博士的袖子


“嗯?”博士一低头就对上你那双星星眼



“well……”博士扶了扶眼镜


a few minutes later






你满载而归


你寻思着以后要不要出本书——《物理天才的妙用之我有特殊的抓娃娃技巧》















蚁人



“Scott,快看是娃娃机诶!”




几次失败后,你不禁有些懊恼




“wait a minute.babe”Scott像想到了什么


随后你就看见朗爹不知什么时候穿了战服钻进娃娃机里面去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honey,I'm back.”随着Scott一起出现的是他捧在手里的一只可爱的小兔叽




















奇异


“Stephen~”



“陪你出来已经是最大的限度了”



“就一次嘛~”你继续撒娇




大法师终于受不住你的攻势,摸了摸口袋,然而只有几个硬币碰撞的声音emmmmm……




“欸”大法师无奈的叹了口气,瞟了瞟四下无人注意后,悄咪咪在背后画了个金色的小圈圈,伸手进去掏出一只毛绒熊出来




“只此一次,下不为例”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写其他超英们,因为我真的想象不出来他们会是怎样的画面(┯_┯)

我写这么短是怕写崩(好吧,还是崩了)

有点三观不正?(啊啊啊啊!!!!!!别喷我(抱头走)

不要在乎逻辑(我知道逻辑bug很多(┯_┯)

收回去改了改,稍微好了点?

评论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